月黄昏

笑着哭,在眼泪中学会坚强

『Pha&Yo』不小心撩到了黑道太子爷怎么办


又名:夜中花火

第四章

Yo躺在床上翻来覆去,就是睡不着,而隔壁那个太子爷倒是睡得很香……

这间公寓一个人住的话确实算大了,所以就算多了张床,多了个衣柜,也没有任何空间上的压力

只是……

习惯了一个人住的Yo,身边突然多了一个人,这让他一时间适应不过来

“他怎么就不怕有人趁他睡觉的时候暗杀他呢……”Yo面朝着Pha,喃喃着

就在这时,Pha翻了个身,把身体转向了Yo。Yo下意识地把眼睛闭上,过了一会才慢慢睁开一只眼睛想瞟一眼Pha,在确认Pha没醒之后才敢慢慢睁开眼睛

这心虚的感觉是怎么回事……

默默地看了一会Pha,随后Yo突然一时兴起,小心翼翼地起身穿好拖鞋,下床走到Pha的床边,蹲在他身边看着他的睡颜

Yo一手撑着自己的脑袋,一手轻轻戳着Pha的脸,“皮肤真好……黑道太子爷不是应该是个糙汉子嘛……(怎么我遇到的太子爷这么好看)”Yo嘀咕着

“你把我当成什么了?”Pha突然出声

“我去!”吓得Yo一个重心不稳就要向后仰,幸好Pha反应快,伸出手拉住了Yo

“你在干嘛?”在确定Yo稳稳站在他身边后,Pha才松开手坐了起来,无奈地看着Yo说道

“你没睡啊!?”

“如果半夜有人突然来戳你脸,你也会醒的”Pha淡淡地看着Yo说道,言下之意就是他知道Yo刚才干了什么了

Yo有点心虚,他自己都觉得刚才那动作意义不明,“咳!我只是……好……好奇”

“好奇什么?”Pha饶有兴趣地看着Yo

“没什么……你怎么还不睡啊,挺晚的了”Yo转移了话题(废话!难道说我好奇你怎么长得那么好看吗!)

“被你给吵醒了”Pha说道

“咔~”Yo双手合十,“我错了行吗?不打扰你了,我要睡了”说着就转身要逃到床上去了

Pha下意识地拉住了Yo的手,“等等”

“你想干嘛……”

“让我戳一下你的脸”Pha说

Yo心中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——我就戳了你一下,至于这也要还吗!(气鼓鼓)

“行行行”Yo认命地把脸凑了过去,“戳几下随便你,别毁容就行”

Pha轻轻戳了一下Yo的脸。Yo的皮肤真的非常好,像婴儿一样嫩,再加上本来就有些婴儿肥,所以手感特别好,于是Pha忍不住又戳了几下

“可以了吧”Yo无奈

“嗯”Pha淡定地收回手,脸上没什么表情,心里倒是很开心

“那我睡了,晚安!”Yo终于解放了似的躺到了床上,背朝着Pha,闭上眼睛睡着了,心里想着浪费宝贵的睡觉时间去戳黑道太子爷的脸真的是很无聊!

第二天一早Pha就被Yo的闹钟吵醒了,拿过手机看了看时间,五点四十……

“你醒了?吃早餐吗?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,随便做了点粥”Yo刚把一碗粥放到桌子上就看到Pha醒来坐在了床上

一大早起来就有人为他做早餐,这种感觉很奇妙。至少从他接受了黑道的训练之后,他就再也没有体会到这种日常生活的气息了

Pha起身到浴室里洗漱后才坐到了餐桌前,而Yo已经在边吃早餐边记单词了。Pha也没想打扰他,默默坐下后开始吃早餐了

“好吃吗?”Yo边看着书边问

“嗯”Pha一如既往地回了一个音,后来觉得这么说不好,又补充了句,“挺好的”

Yo也没再说什么,只是在书本后面不自觉地笑了一下

吃过早餐后两人就一起去了学校,两人一前一后有着一定距离地走着,在人海里没有引起太大的骚动

到了教室后,Yo的同桌就一脸兴奋地拿了张表拍在Yo的面前,“同桌同桌,看看看,下个月底的运动会报名表!老师让我交给你的,说是要参加的人到你这报名”

“哦,好。”Yo瞟了一眼,就继续整理自己的书了

“哎呀你认真看看嘛!我给你准备了惊喜!”同桌一脸神秘地把表拿起来,“看!3000米长跑,我帮你报名了”

“哦”Yo依旧波澜不惊,随后突然反应了过来,瞪大了眼睛看了好一会同桌,最后才缓过神来抢过同桌手上的报名表

在第一栏的表格里,果然写着Wayo,后面3000米的那一栏下面打了一个红红的大勾

“我们学校操场几米来着”Yo突然傻了

“你是傻了吗?一圈400啊”

“3000米几圈?”平时各种变态的数学问题手到擒来的Yo,现在已经连基本的算数都不会了

“七圈半”同桌说道

Yo放下手里的表,一脸生无可恋,“Mon,我可以杀了你吗”

“多大点事啊”Mon拍了拍Yo的肩膀,“班上同学一听你报3000米,都对你肃然起敬,踊跃参与的人越来越多了,你可是班长,你要是不参加,那我们班就没人想参加了”

Yo这才知道自己想退出都难了……

“3000米……七圈半……”Yo一想到就觉得可怕,自己平时真的不爱运动,跑个几圈就要死要活的了,现在居然要跑七圈半……

我能不能把这个人杀了!Yo在心里呐喊着

在早自习的时候,班上要参加的人就已经到Yo那把表填好了。他们在填表的同时还不忘对Yo表示一下敬意,害得Yo只能尴尬地说着谢谢

Yo看着那张报名表,转过身叫醒了正在睡觉的Pha,“运动会,参加吗?”

“不参加。”Pha马上拒绝了,说着就要趴下继续睡

“等等……”Yo制止了Pha,“帮个忙,参加一下,还差一两个项目呢”

“你真的希望我参加吗?”Pha淡淡地问

Yo愣了愣,其实不是什么差几个项目的问题,他只是觉得,如果Pha也参加了,拿他就可以有一个很好的“教练”了

毕竟黑道太子爷肯定不是叫假的——体能肯定很好!

Yo想了想,最后点头,“我希望你参加”

Pha接过Yo的表,在最前面那一栏写下自己的名字,随后把表贴在了Yo的额头上,“项目随你报。”

Yo当场惊呆了,转过身拿起红笔开始思考要怎么整……啊不,是帮Pha报名

Yo想了想,在5000米那一栏下面打了勾,随后又想在1500米那里打个勾,甚至想全部都报了……最后仅存的一点良心没让他这么做,所以他给Pha报了5000米长跑,100米,400米短跑,跳高和跳远……

原来给人家报名是这么爽的一件事啊……

那一刻,Yo被同桌“陷害”的阴霾一扫而空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
久违的更新,也没什么特别好的内容,想的永远和写的不一样,我原本觉得很好玩的脑洞写出来就显得无聊了😂

评论(19)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