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黄昏

笑着哭,在眼泪中学会坚强

『Pha♡Yo』恋爱循环·前传(Ⅱ)

(拍戏剧情跳过,不好写呐)

F&B集团旗下的一家大酒店正在举行电视剧《逐月》的杀青宴,该剧采取边拍边播的形势,热度一直居高不下,因此这场杀青宴,也可以说是收视率高的庆功宴

经过多个月的拍摄,剧组的人都像是一家人了,宴会上很是热闹

“对不起我迟到了”Yo匆匆走到中间的席位跟众人道歉

“Yo,你不多喝几杯说不过去了啊!”

“诶诶诶,Yo弟弟还未成年呢,你让他喝酒,小心粉丝知道了揍你啊”

“啊啊啊我忘了,我们Yo弟弟现在可不得了了”

“行了你,就嫉妒吧,Yo,快坐下,别理他”

Yo摸了摸头应了声好,他已经习惯被这前辈们开玩笑了,前辈们虽然爱开玩笑,但对他还是很照顾的,因此Yo第一次拍戏的回忆还是很美好的

Yo坐下后环顾了四周,居然没有看到男一号的身影

“P’Ming呢?”Yo问道

“哦Ming啊,去洗手间了,估计一会就回来”旁边的人应道

Yo和Ming因为这部戏成了很好的朋友,在今天这样的日子里,不给Ming个惊喜说不过去啊

于是Yo离开座位,朝洗手间走去

“嗷Yo,你来了?”在洗手间门口,Yo遇到了副导演Kit

“P’Kit”Yo双手合十向Kit问好,“P’Ming在里面吗?”

“嗯,在的”Kit说着往里面瞟了一眼,笑了笑,“就快出来了,我先走了”

Yo靠在墙边,听着脚步声,在脚步声慢慢靠近的时候,Yo冲出去,跳到Ming身上,在Ming的脸上留下一吻……

本来该是这样的!!!

在看清了面前的人时Yo才意识到自己亲!错!人!了!!!

“P’Pha……”Yo现在真的很想去死……挣扎着想从Pha身上下来,却被Pha牢牢禁锢住按在墙上,两人的唇在下一秒交|织在了一起,Yo无法动弹,只能任由Pha将自己的嘴唇封上,不知不觉间,Pha已经用舌头撬开了他的牙齿,寻找着他的舌头与之缠|绵,Yo的大脑一片空白,不知道该作出什么反应

结束了这一吻后,Pha将Yo放下,Yo呆呆地看着Pha,而Pha也看着他,眼里满是温柔

“P……P’Pha……你干什么……”

“看不出来吗?”Pha笑了笑,“我在吻你啊”

“为……为什么?”Yo居然很白痴地这么问了

“因为喜欢你啊”Pha非常认真地看着Yo说道

Yo的脑子瞬间就断片了,什么鬼!?怎么从不知道导演居然对男生感兴趣!?不不不……应该说,怎么从不知道导演对他感兴趣!?

“Yo?……导演……你们在干嘛?”刚出来的Ming打破了这一寂静

Yo的大脑也终于恢复正常了,他推开Pha,跑了出去,Pha没有追上去,原地只留下了一脸沉重的Pha和一脸懵逼的Ming

Pha回到宴会上没有见到Yo,便直接开车到Yo的公寓去了,之前拍戏的时候他经常以小孩子自己一个人住不安全为理由送Yo回家,因此对路线熟的不得了

到了Yo的公寓后,Pha敲了敲门,没有人回应,看来是还没到家?还是不想见他?

Pha靠着走廊的墙等着,等了一会儿,就看到Yo走上了楼梯,一见到他就想跑,Pha利用腿长优势,三步两步就追上了

“放开我”Yo把自己的手臂从Pha的手中挣脱

“好好好”Pha举起双手,不再去碰Yo,“你要怎样才肯接受我?”

Yo沉默了一会,“我之前怎么没见你对男生感兴趣?”

“我不是喜欢男生”Pha放下双手,眼神变得认真起来,“我只是喜欢你,而你碰巧是男生,仅此而已”

Yo愣住了,没有说话,Pha接着说道,“我想你应该忘了,第一次见你的时候,你撞到了我,那时候,我就喜欢你了,一见钟情说得难听点叫一时兴起,很快就会随时间消逝的那种,但是这样一时兴起的心情在和你接触了三个月后也没有消失,所以我知道,你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主角”

Yo的脸瞬间就红了,这算怎么回事,告白吗?Yo赶紧拿出钥匙走到家门前解锁,绝对不能再待下去了

“Yo……”Pha想伸手拉Yo,却又默默收回来了,“你亲了我,还不想负责吗?”

不说这还好,一说这就来气,Yo转过身,“讲点道理好吗Phana先生,是谁把蜻蜓点水的吻变成法式热吻的?!要负责也是……”意识到自己被套路了,Yo赶紧停了下来,不再说下去

“我可以对你负责”Pha笑着接过话

“谁让你负责了”Yo傲娇了一下,推开门走了进去,把Pha关在门外,Pha也不恼,直觉告诉他,他快成功了

第二天铺天盖地的新闻都是Pha和Yo热吻的照片,标题都是“大导演包yang小鲜肉”“新人演员靠卖shen上wei”等恶意性言论,网络评论更是恶意满满

“我就说一个新人怎么刚出道就可以接Phana的戏,原来是靠卖啊”

“P&Y事务所也沦陷了吗?”

“我天,在这种场合热吻,也是很醉哦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Yo一早就看到了这些新闻和评论了,说真的,从刚开始决定进入娱乐圈时,他就有被各种各样的人评论的准备了,善意的也好,恶意的也好,他以为他可以承受,可没想到真正遇上的时候这么伤人心,他蜷缩在床上,将头埋入双膝

电话铃响起,是经纪人Bend打来的,所说的无非就是看到新闻了没有,没事的,过几天就好了,短时间别出现在媒体面前了……Yo默默放下电话

敲门声也在这时候响起

——————
本想全放在这一章的,后来感觉字太多也有人不爱看,就再分成两章好了,还有一章前传就更完了,到时候我再看看有什么好写的吧

评论(15)

热度(1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