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黄昏

笑着哭,在眼泪中学会坚强

『Pha♡Yo』恋爱循环·前传(Ⅲ)

(欢迎收看Phana死皮赖脸求结婚系列😂)

Yo起身打开门,门外站着的,是Pha

Pha今天穿着白色衬衫和黑色西装裤,还戴着墨镜,全身上下都是巨星范

“P’Pha?你来干什么”沉默了一会后,Yo终于开口说话了

“来对你负责啊”Pha摘下墨镜,笑着说道

“对我负责应该不是在这里吧Phana先生”Yo此时想送给Pha一记白眼,这个时候难道不是应该要对媒体澄清一切的吗?

“如果你指的是报纸上的事,我已经解决了”

“蛤?”Yo一脸惊讶,跑进房间拿起手机看了看,所有相关的报导都没了,连评论也不见了

“很惊讶?”不知何时Pha已经在Yo的身后了,他从Yo的肩膀上方俯身看着手机屏幕,“这种事情我遇到的多了,解决的速度也就越来越快了”

Pha八岁就出道了,作为童星在当时还是有很高的人气,不过他在最红的时候选择了当导演,或许是明星的这一身份还在,所以媒体对他的关注度挺高,Pha每次只要有新戏,就会和各种各样的人闹绯闻,记者最擅长捕风捉影了,就算Pha只是和哪个女演员并肩走着,也会被说成是在谈恋爱,当然,也有的女演员特意让狗仔偷拍,取得关注度,总的来说,这些事情Pha已经习惯了

这个人简直可怕……Yo想着

“不过,如果想要彻底解决,还有个完美的办法”

“什么办法?”Yo转身,正对上Pha的眼睛,两人之间的距离很近,近到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

Yo的耳根红了,赶紧拉开距离,不自然地看向周围,“什么办法”

Pha笑着看着Yo的一系列动作,保持着距离说道,“和我结婚”

Yo呆滞了几秒才作出反应,“什么意思……”

“刚闹绯闻,第二天就结婚了,你不觉得可以打很多人的脸吗?”

“……”

事实如此,Yo无力反驳……

“不是……Phana先生,我们才认识几个月,你就要跟我结婚?”导演的脑回路就是这么神奇的吗?Yo腹诽道

“感觉对了,就不需要时间来衡量”Pha看着Yo的眼睛说道

Yo闪躲着Pha的眼神,“就算感觉对了,我们全身上下器官一模一样,不会有正常生活的”

“哦是吗?”Pha邪魅一笑,俯身在Yo的耳边,“你已经想到这方面去了?需要我示范给你看吗?”

太羞chi了……从耳边传来的丝丝温热让Yo感觉脸上的温度越来越高,他推开了Pha,“谁要你示范了……”

Pha搭着Yo的肩膀,眼里的温柔就快要溢出来了,“Yo,我有一部叫做一生的电影,你愿意陪我演完吗?”

“片酬多少?”Yo也终于肯抬头对上Pha的眼睛了

得到了回应,Pha高兴得拉近了两人的距离,在Yo的耳边轻轻说道,“我的人和我的心,够吗?”

“不够”Yo表示自己还可以再挣扎一下

“还不够吗?我的一切都是你的了”

“……”

———一个月后,荷兰某酒店———

“臭小子!你就这样搞定了Yo?”一打开视频通话,就听到了来自老妈不爽的吼叫

“妈,您能温柔点吗?”Pha无奈,什么叫做就这样搞定?明明是花了点功夫的好吗?

没有理会Pha,Nata接着叫道,“你还去扯证了?!是不是没把我放在眼里啊?你难道不知道我们公司艺人没到三十岁不能结婚的吗?!”

Pha看了一眼正躺在床上睡觉的Yo,又把无奈的目光投向屏幕,“行了行了,我隐婚还不行吗?”

“已经对外宣布你结婚了,你不知道现在网上闹得有多凶,幸好没告诉他们结婚的对象是Yo,否则你们别想有清净日子了!”

“……”

“行了,什么时候回来?给你们补办婚礼”

“不回了”Pha双手枕着脑袋向后靠着椅背,“总得让我们度个蜜月吧?”

“What?!”

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很抱歉……扯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…………😂

评论(7)

热度(142)